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沪银监局:去年个人房贷仍为消费贷款主力

  本报记者胡俊华发自上海

  上海银监局昨日对外发布的《07上海银行业创新报告》指出,2007年个人住房贷款仍是上海消费贷款的主力,其余额达2858.32亿元,比年初增长372.84亿元,占全部消费贷款余额的93.52

  %报告显示,2007年上海各商业银行较好地扭转了2006年消费贷款业务的下滑势头。
截至2007年末,各中资商业银行消费贷款余额3056.33亿元,比上年增长11.97%。除个人住房贷款这个大头外,其他大类消费贷款依次为汽车贷款、助学贷款、大件耐用消费品贷款等。

  报告还披露,截至2007年末,上海31家中外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产品余额为899亿元,比年初增长54%;其中人民币理财产品余额为597亿元,占所有理财产品比重的66%,比年初增长122%;外币理财产品余额为301亿元,比年初下降3.71%。

  去年上海实际发售理财产品共计1076亿元,同比增长57%;其中实际发售外币理财产品402亿元,几乎占据了一半江山。而在实际发售的673亿元人民币理财产品中,中小银行异军突起,以383亿元的销售业绩瓜分了近57%的市场份额,而大型银行以240亿元的销售业绩取得了近36%的市场份额。

  中小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去年也同样获得丰收,在银监局针对上海41家银行金融机构创新活跃度的调查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位列创新最活跃银行前三甲。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