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本周议息美股周一微幅高开

  美联储本周议息美股周一微幅高开

  谷东

  4月份的最后一周,美联储将决定是否继续降息,面对可能减息25个基点的市场预计,本周一美股指数纷纷微幅高开。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45点,报12908.31点,涨幅0.1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1点,报2423.24点,涨幅0.01%。标普500指数上涨0.88点,报1398.75点,涨幅0.08%。

  不过,本周美股市场或许将再度面临较大压力。因为除了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发出暂停降息的讯号外,本周三,市场将迎来第一季GDP的初步读数,它可能显示美国经济进入负增长。此外,周五还将公布至关重要的4月就业报告。“在此之前,无论做空做多,我们都切忌盲动。”有分析人士指出。

  市场上的几则并购消息也引起了投资者关注。Mars Inc.周一宣布,同意以大约2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糖果制造商Wm. Wrigley Jr. Co.。另外,柯克里安旗下的投资公司Tracinda Corp.周一称,计划以每股8.50美元的价格收购2000万股福特股票,支付方式为现金,这将使该公司所持福特股份从目前的4.7%提高到5.6%。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周一签署了一项正式协议,同意收购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Eagle Group International LLC,后者是一家为美国国防部提供后勤和保健服务的公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