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玖龙纸业称不是“血汗工厂” 管理有不足将改善

  玖龙纸业自称不是“血汗工厂”管理如有不足将改善

  李炯

  半个月来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血汗工厂”质疑的玖龙纸业,昨天终于开始了危机处理的重要一步。玖龙纸业副总经理吴国勋在其香港办事处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的电话采访时称,玖龙纸业“绝对不是‘血汗工厂’”。

  吴国勋表示,对于SACOM报告中提到的17项“指控”(详见本报4月18日及21日的报道),玖龙纸业内部正在进行详细调查及整理的工作,董事长张茵将在5月1日后的第一个星期在东莞玖龙纸业总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对报告涉及的“指控”作出解释,他还表示,届时将安排有关方面参观工厂。

  吴国勋透露,张茵最近主要在美国忙于路演,路演中一些投资者也问到是否存在“血汗工厂”的事实,玖龙方面对此均予以否认。但另一方面,吴国勋也表示,SACOM的报告给公司管理层提出了很多问题及意见,“玖龙方面也希望能够很认真地去看待这份报告”,对于报告中涉及的17项具体“指控”,吴国勋表示,具体的情况他并不清楚,但“玖龙内部会在把事情搞得清清楚楚后与公众沟通并解释。在管理上如有什么不足的地方都会改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国勋 | 张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