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西班牙大米售价今年预计将上涨40%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该国大米生产商与供应商指出,尽管美国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近日宣布限量销售大米,但西班牙市场不会采取限制购买措施,大米将敞开供应,但售价预计将上涨40%。

   西班牙HERBA稻米公司出口部负责人萨尔瓦多·洛伦指出,西班牙市场上的大米售价今年将上涨30%到40%。
西班牙当前大米收购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已上涨了20%到25%。洛伦解释说,2007年的干旱导致西班牙稻米生产重要省份塞维利亚种植面积减少近50%,由于旱情持续,今年其水稻种植情况也不容乐观。

  
   塞维利亚省稻米生产商联合会主席胡利安·博尔哈提到,上次稻米收购价大幅上涨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稻米价格猛涨与国际投机资本兴风作浪密切相关。

  
   HERBA稻米公司则认为,大米价格猛涨与投机资本炒作无关,主要原因还是世界范围内大米产量减少。该公司指出西班牙目前消费量最大的圆粒大米收购价与两年前相比已上涨了40%。

  
   西班牙是仅次于意大利的欧洲第二大大米生产与出口国。(新华社)

  
   西班牙大米售价

  
   今年预计将上涨40%(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