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政策解读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干部要把记者当合作伙伴

  昨天(2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十期广东学习论坛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作“充分认识新形势新挑战,增强新闻舆论意识,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主持。

  王国庆指出,当前领导干部必须转变观念,改进方式,要把媒体当作服务对象,通过提供信息、提供服务,帮助记者完成采访任务,达到引导和影响媒体报道的目的。要按照快捷、有序、有利有节的原则,不断提高突发事件新闻处置的能力;坚持把媒体和记者当作合作伙伴和客户,做到“愿说、敢说、会说”,不断提高与记者打交道的能力,从而形成有利的舆论氛围。

  林雄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广东是我国新闻媒体最为发达、新闻媒体引导舆论最为明显的地区,提高与境外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促进境外媒体实事求是地对广东改革发展进行客观报道,树立和提升广东在世界上的形象,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司尔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雄 | 王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