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生国企指数跑输大盘

  中石化、中人寿一季度业绩拖累中资股表现

  证券时报记者唐盛

  本报讯由于中国石化(00386.HK)和中国人寿(02628.HK)公布的一季度业绩逊于市场预期,引发中资保险股和中资石油股板块的大幅下挫,拖累恒生国企指数跑输大市。


  美股上周五走稳,带动港股恒生指数周一早盘高开96.39点,之后在25568点至25717点之间震荡,盘中一度上涨200.65点;但下午内地A股出现急跌,加上中国石化和中国人寿公布的一季度利润均锐减,引发中资股板块集体大幅下挫,拖累大市迅速回落,恒生指数一度将涨幅收窄至50.81点。恒生指数收市报25666.29点,涨149.51点。大市总成交仅737.42亿港元,较上一交易日显著萎缩超过20%。但国企指数在早盘高开6.51点后,显著落后于大市,盘中最低见14100.37点,收市报14196.66点,跌24.96点。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