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阳科技科技环保并重提升企业竞争力


  

   本报讯2007年,华阳科技(600532)坚持科技、环保并重,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公司近日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44亿元,同比增长13.35%,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35.9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24.19万元,同比上升25.59%。


  

   2007年,华阳科技自主创新取得显著成效,其核心竞争力逐步提高。报告年度,公司借助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平台,以市场为导向,重点做好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系列高效低毒产品的合成与研发工作,推出高毒农药替代产品碧忙春、大富灵、神农宝等系列产品,充实了公司产品结构,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公司的20%高效氯氰菊酯微乳剂、多菌灵清洁化生产工艺与废水治理研究等6个项目被列入2007年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华阳科技在致力于自主创新同时,还坚持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的原则,实施多角度、全方位、多层次的环境治理,三废治理成效显著。公司的废水深度治理回用工程现已开始试运行,外排废水符合国家标准;其投资40多万元建设的COD在线检测装置,实现了与省、市、县环保局在线监测控制中心并网,对外排废水24小时全天候监控。

  

   对于未来的发展战略,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坚持走农药、化工并举的多元化发展道路,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在做优、做强农药产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产品,努力打造名牌产品,不断壮大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司涛 林玫娟)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