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方电子放量上扬

首创证券陈瑶

   从昨日盘面来看,农业、创投、奥运概念等前期都比较活跃的股票仍是市场热点。其中,在奥运倒数100天之际,奥运板块的投资机会值得挖掘,而东方电子 (000682) 属于目前最低价的奥运概念股,可关注。


   公司是我国配电自动化的龙头企业,公司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DF3223B电流保护装置通过了欧盟CE认证,是该产品国内首家通过国际CE认证的厂家,保证了公司部分产品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进入铁道自动化轻轨、地铁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高端领域,更与武汉海军工程大学合作开发了船舶能量管理系统。“十一五”期间,配网自动化市场将呈现快速甚至爆发式增长态势,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同时具有奥运概念。公司中标北京奥体中心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该系统是为监测所有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配电终端设备、远程工业电视等运行状态的自动化主站系统。公司还在北京市场成功中标4套配网主站项目,目前已经在北京市场上有6套配网系统,占有率超过5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几个交易日温和放量,并沿5天线走高,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投资者可逢低介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