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京东方A:亮丽季报有助于非公开增发

     亮丽季报有助于非公开增发的实施

  ●公司昨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京东方A每股收益0.11元,相比较去年同期-0.10元提升210%。从报告公布的其他指标看,除总资产因为偿还银行贷款降低外,净资产、净利润、现金流等指标表现都非常“亮丽”。

  ●涉及业绩的经营层面,公司目前经营正常,BOEOT玻璃基板从85K/月到100K/月增资扩产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成都4.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也已于2008年3月26日开工建设。

  ●最新公布的面板价格显示,四月份监视器用面板价格已开始上涨,NB面板价格也开始企稳。除非国内外经济严重恶化导致需求大幅减缓,否则监视器升级(大屏幕和宽屏化趋势)以及低价NB热销将推动IT用面板价格保持景气。

  ●从企业的整体经营考虑,公司一方面受惠于TFT-LCD面板市场价格回升;另一方面五代线通过加强管理、扩张产能、推出新产品、改进工艺水平以及原材料供应链体系和客户体系的完善,公司成本控制能力得到明显加强;另外,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地区在国内和亚洲地区,汇兑损失对公司业绩影响较轻。而从产业链的角度审视,随着康宁将大陆首家工厂选址北京,京东方A的上下游产业也日趋完善并在国内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亮丽的年报、季报以及经营上表现出来的良性态势,将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非常大的支撑,而成功增发无疑反过来将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不排除公司2008年业绩超出我们预期的可能,从防御的角度出发,我们仍然维持此前策略报告14.20元-15.30元的目标价位,不过将持股时间缩短至6个月,继续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来源: 江南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