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自主品牌批量上市威胁 合资新车车展后扎堆上市

新宝来

  在自主品牌批量上市的速度威胁下,合资厂商的新车也纷纷亮相车展,并且将在车展后扎堆上市。

  上海大众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上海大众A级新车lavida的中文名称为“朗逸”。虽然是上海大众完全自主研发,但朗逸贴的还是大众的标。朗逸脱胎于大众的PQ35平台,在三围尺寸上有小幅度扩容,朗逸依然采用原大众的动力总成,同样源于PQ35平台的还有速腾与明锐,朗逸的任务是替上海大众抢滩A级市场。


  一汽-大众新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从技术上来说,新宝来底盘脱胎于老宝来,动力总成上也依然采用老款宝来的动力配置,实在没什么可炫耀之处。唯一的亮点在于新宝来解决了老宝来被诟病已久的后排腿部空间问题,变速器也升级为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估计不管怎样,价格上都会与朗逸有所重合。

  广州本田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新一代飞度(FIT)去年10月全球首发后,已经连续5个月雄踞日本市场所有车型终端销量首位。新飞度根据本田的“MM理念”(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开发,与上一代相比车身尺寸再度加大。新飞度车头设计借鉴了跑车的动感,采用1.3升、1.5升的i-VTEC发动机。广州本田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新飞度。

  广州丰田雅力士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本次北京车展是广州丰田雅力士Yaris第二次亮相国内车展,与上次相比,这次亮相预热市场以及吸引订单的营销目的更强。在车展前两周,广州丰田已经正式宣布这款全球战略小车预计今年6月上市。

  新马自达6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新马自达6在车展上应该收获不小,很多人都对这款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老款马自达6相比,新马自达6无论车型尺寸还是内部空间上都较老款车更胜一筹。新马自达6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定价在20万至25万元,竞争对手锁定为雅阁与凯美瑞。

  斯柯达Fabia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本次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携全新Fabia系列车型抢足了风头,这也是该车系在中国车市的首次亮相。新一代Fabia具有极富特色的白色车顶设计以及充满时尚表现力的车身线条,相比上一代,全新Fabia将车内后座头顶空间拉高了4厘米的距离。全新Fabia将于2008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刘晓林)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