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大仓”今年获得近百亿元种粮补贴资金

  新华网哈尔滨4月29日电(记者孙英威)我国粮食主产区黑龙江省的种粮农民今年得到了“含金量”最大的政策支持。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政府部门了解到,今年这个省农民领到的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四项补贴资金达到了97.8亿元,是近年来获得国家政策资金支持最多的一年。


  黑龙江省是我国商品粮产量最多的省份,享有“北大仓”的美誉。2004年以来,中央政府出台的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等一系列惠农富民政策让黑龙江省的种粮农民受益颇多。今年,中央就农村工作连续第五年下发了“一号文件”,进一步加大了政策支持力度。

  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了解到,今年这个省获得的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四项补贴资金为97.8亿元,总额比上年增加了40多亿元。在单项补贴资金中,农资综合补贴资金今年增幅最大,比上年增加了35.26亿元。

  据了解,中央财政今年下拨给黑龙江省的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项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完毕,用于支持今年的春耕生产。目前,黑龙江省春耕生产所需资金已基本到位,春耕生产正由南向北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