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黄山旅游:一季度小额亏损雪灾影响十分有限


  中投证券

   ●08 年一季度出现小额亏损完全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由于受春节雪灾影响较大,我们在4 月21 日的年报点评报告中已经预测公司08年一季度将会出现小额亏损。不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4%也证明景区灾后恢复能力非常强劲。
当然雪灾导致的冬季维修费用增加等因素使得营业成本同比增长了12.74%,明显高于营业收入增速,毛利率下滑直接影响了公司盈利水平。公司管理费用同比基本持平。一季度EPS 仅比去年同期减 少0.01 元是一个相对良好的局面。

   ●全年仍有望实现快速增长。由于黄山旅游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我们认为此前被抑制的旅游消费需求在其他月份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而且“五一”黄金周改革对旅游半径相对较小的黄山景区影响很小甚至会吸引更多周边游客就近消费。风景区交通条件的巨大改善、新云谷索道运力10 倍提升以及提价完成、管理层激励的推出、所得税并轨增厚净利润12%等因素使得我们对于公司未来经营形势依旧保持乐观预期。重复我们之前的结论,黄山旅游作为景区行业龙头,08 年后基本面正在发生显著变化。

   ●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维持黄山旅游08-10 年EPS 分别为0.57、0.68、0.84 元的预测。综合考虑公司的品牌、区位优势、管理能力、成长性,我们维持公司未来6-12 个月目标价30.00 元,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一期建造约180 间客房的五星级标准的轩辕国际大酒店将于08 年5月份投入试营业,其开办费、折旧费等费用有可能对公司净利润产生较大的侵蚀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