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航班“集体返航”事件 > 东航"返航事件"追踪

东航两条航线被停多条航线调减 航班损失4.05亿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日上午,东航(600115)公告称,根据东航航班返航事件的处罚决定,公司预测主营收入将减少共计4.05亿元。

  据介绍,依据民航局4月16日对东航航班返航事件的处罚决定和《中国民用航空国内航线经营许可规定》(民航局160号令),经研究,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东航做出两项具体决定:1、自2008年5月4日起,停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版纳、昆明==大理航线经营权,所停航线的经营权交由其它公司临时经营。

2、自2008年4月26日起,调减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至丽江减6班次/天、昆明至中甸减6班次/天、昆明至芒市减2班次/天、昆明至临沧减2班次/天、昆明至思茅减2班次/天、昆明至文山减2班次/天。”

  东航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表示,根据现在的处罚决定,东航公司预测主营收入将减少共计4.05亿元。她介绍,2007年度,停止的两条航线的主营业务收入共为2.6亿元人民币,调减的部分航线的主营业务收入共为4亿元人民币,停止和调减的航线占2007年底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1.52%。按照2007年的国际国内的宏观经济条件和公司的生产经营环境,公司预测停止的两条航线对公司的直接影响为2008年度未来八个月公司的主营收入将减少1.87亿元人民币,调减的航线对公司的直接影响为2008年度未来八个月公司的主营收入将减少2.18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想方设法通过运力调整,将被停止和调减航线的飞机运力投入到其他航线中。(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