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政府认为欧盟对其经济增长预测太悲观

  新华网巴黎4月28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28日在巴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指出,欧盟对法国经济增长的预测过于悲观,因为欧盟并未考虑到法国政府新宣布的改革措施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


  欧盟委员会28日预测,法国2008年经济增长率为1.6%,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为2.9%,到2009年这两项数据将分别为1.4%和3%。而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规定,各成员国的财政赤字占当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例的警戒线为3%。

  拉加德当天表示,她将维持法国政府此前对2008年和2009年经济增长率和财政赤字水平的预计。按照法国政府的预计,今明两年,法国的经济增长率将分别为1.7%至2.0%和1.75%至2.25%,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分别为2.5%和2.0%。

  拉加德说,欧盟委员会并未考虑到法国政府当天提出的《经济现代化法》草案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该草案旨在推动经济改革,促进经济增长,被认为是法国经济改革迈出的关键一步。

  拉加德还表示,她已同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阿尔穆尼亚进行了沟通,阿尔穆尼亚同意考虑《经济现代化法》对法国经济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穆尼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