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星马汽车(600375)专用汽车巨头反弹有望延续

星马汽车(600375)

   专用汽车巨头 反弹有望延续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罐式专用汽车生产企业,散装水泥运输车占全国市场50%以上的份额,散装水泥车的产销量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混凝土搅拌车产销量也位居全国第一。
而公司散装水泥车和混凝土搅拌车产品性能处于国内生产厂家领先水平,产品性能接近日本三菱同类同档次产品,性能价格比高。公司在现有5000辆专用汽车生产能力的基础上,进行技改和扩建,新增5000辆生产能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今年1月份受阻回落后,进入新一轮跌势,前期箱底区域也被轻松击穿,短短三个月时间,最大跌幅高达52%,技术上严重超跌,在上周探出阶段性底部后,目前股价仍处筑底反弹中,建议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