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厨用家电风靡厨房 德尔引领健康时尚新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庭拥有厨用生活电器的数量明显增多。有数据显示,未来5年中国的厨用电器市场空间将近100亿元,其中,电饭煲目前年需求量就有1000多万台。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保证了厨用家电良好的发展前景,但同时引发更多企业的进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小家电产品企业已多达近五百家,国内厨用家电市场可谓风起云涌,竞争激烈。在竞争中确立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树立自身的强势品牌,无疑是至关重要,德尔(https://www.deercorp.com)小家电以其人性化的科技运用,以其“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得以迅速占得先机,引领了国内厨用小家电行业的健康时尚生活潮流。

  性能一流好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厨用小家电对品质要求很高,要同时在舒适耐用、安全、智能、方便性等方面树立自己的性能,尤其是安全性能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厨用家电鱼龙混杂,有不少产品并不合格,存在不少的安全隐患,近几年厨用小家电安全事故屡屡发生,而不断引发消费者受伤事件,就是产品安全问题的例证。

  而德尔厨用电器在设计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如德尔电压力锅DR21系列,全部采用超厚食用级硅胶圈设计,保证了良好的密封性,远超国际食物认证标准;采用的超厚1.8MM铝合金内胆,确保高压高温状态下更安全无忧;总共采用的八重安全保护装置,可以保证电压力锅的万无一失。另外,德尔产品在保证主流功能时,功能设计更强大,操作也简单。

  正是因为一流的性能,使得德尔厨用电器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青睐。一位家里拥有多款德尔电器的张女士介绍说:“我家的厨房基本全部新配备了德尔电器,像DR2103电压力锅,可以实现焖、炖、蒸、煮所有功能,并且有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智能控制火候,实现节能;有时我工作忙时,在家没太多时间做饭,DR2103电压力锅有24小时定时预约功能,可以使我到家后不用等候,就能轻松备好一餐饭;使用这么长时间后,我感觉非常方便舒适;另外,我所用的德尔DR4550除湿器,也为家里帮了大忙,这个除湿器有七档湿度调节旋钮,当室内的湿度达到规定要求时,会自动停止工作;除了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除尘除异味,并可以自动除霜。还有一个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它的干衣功能,平时遇着下雨或连阴天,而又急需穿某件衣服时,德尔DR4550除湿器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在市场上随机调查时,德尔小家电也成为目前风头正劲的畅销品。

  健康营养好生活

  业内人士表示,厨用电器不仅仅是外形上的时尚美观,更重要的是将人性化的理念融入到各个细节,从而满足消费者全方位所需,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的品质生活。要实现这一切,必须保证小家电企业有多年的对消费趋势的研究,有多年的研发设计经验。在目前小家电的品牌中,海归品牌德尔将其在海外多年的研发经验引入国内,在国内无疑具有着先天优势。

  “作为有国际化品牌企业,德尔不仅仅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满足消费者时尚、人性、美学等多方面需求,更要为消费者打造营养健康时尚的生活。”德尔电器市场销售负责人介绍说。“如德尔的电水壶,从各个方面考虑了消费者烧水时的心理需求,如采用了优质不锈钢发热盘,保证经久耐用,采用了韩国进口塑胶原料,彻底杜绝烧水时会产生异味的问题;有些电水壶在烧水时,往往会有溢水现象而损坏电水壶,德尔电水壶采用最新温控计设计,彻底解决因溢水引发的故障;而且像隐藏式电线设计、空间摆放因素都考虑在内,解决了消费者的所有顾虑的问题。德尔的全系列电压力锅,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安全、营养的顾虑,采取了更为完善的措施解决问题。像电压力锅从安全角度,应用了八项安全技术,让消费者处处放心,而且德尔采用的1.8MM超厚内胆,从最大程度保证了电压力锅的营养不流失;而且,德尔电压力锅有更人性化的设计,如设计烹饪时间表、应用优质不粘涂层、24小时定时预约功能、应用不沸腾烹饪技术来实现节能等,都是基于消费者的最根本需求,以不断的创新引领着时尚健康的生活趋势。除此之外,现在刚刚流行的除湿器,也将德尔的人性化理念体现得非常明显,使德尔成为现代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据德尔产品研究有关负责人透露,08年,德尔将在除湿器、电压力锅等小家电的多功能方面继续努力,除了烤、炖、煮、蒸等原本就有的功能,还将智能化的升级,营造更加乐趣无穷的烹饪环境。

  业内专家介绍说,厨用小电器之所以能给家庭带来便捷生活,是因为不断的创新,对消费者心理的全面把控。德尔厨用电器依靠其卓越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营养健康时尚的生活,相信必将在国内厨用小电器市场快速拓进,一展宏图。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