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企业完成收购欧洲最大联合循环燃气电站

  新华网巴黎4月28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28日宣布,在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后,两集团通过合资子公司正式完成了对英国蒂赛德电力公司的收购。后者拥有欧洲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气电站——蒂赛德电站。


  收购完成之后,法国燃气公司持有蒂赛德电站50%的股权,另外50%的股权由苏伊士公司通过其子公司Electrabel持有。今年2月,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就曾宣布收购蒂赛德电力公司,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收购成交金额,有消息说在4亿欧元左右。蒂赛德原来的两大股东是嘉吉公司和高盛集团,分别控股70%和30%。

  蒂赛德电站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威尔顿工业区。据法国燃气和苏伊士公司在联合公告中介绍,蒂赛德电站拥有8个燃气机组,发电能力达到1875兆瓦。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伊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