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灵谷苑度假村加入搜狗助威2008奥运

度假村风景
度假村风景

度假村风景
度假村风景

北京灵谷苑度假村
投票 查看结果

  雾灵山灵谷苑度假村加入搜狗助威2008奥运

  2008年奥运会既是体育盛会,也是旅游的盛宴,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我们也把期待的目光投向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灵谷苑度假村历经磨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旅游、会议、培训、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度假村,并成为京郊雾灵山地区首屈一指的成熟企业,2008年奥运会密云县旅游局定点授牌单位。

  “奥运在北京、观光雾灵山、下塌灵谷苑”2008我们将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旅游业者的风采,灵谷苑度假村期待与您同行,饱览美丽的风景,共享美好大自然。

  2008年奥运火炬在56个民族心中燃烧,中国人又一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灵谷苑度假村必将努力拼搏,为旅游业添光加彩。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个圆梦的年度里灵谷苑度假村携全体员工“祝福奥运、祝福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