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负责人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负责人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

  沈阳坤达参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长白山野生人参,品种多样,包装精美,货真价实,是您馈赠亲友之佳品,适合各种消费档次的需要.公司还经营东北养殖人参、西洋参加工制品、野山参、移山参、山参、池底参、保鲜参、野生天麻、平贝母、野生灵芝;五味子、鹿茸、鹿茸制品;哈士蟆油、天麻、熊胆粉、蛤蟆油、山野菜、木耳、西洋参、蘑菇、泡酒料、高档滋补酒等产品,产品在不断完善中。

  公司销售的参茸等土特产品,质量纯正,产品无任何污染,是难得的珍贵药材和天然野生绿色保健品.是您滋补强壮,提高体力,恢复青春,延缓衰老,增强男女性能力等等的最佳补品也是您孝敬父母,答谢恩师,馈赠亲友等等的最佳礼品.是各位朋友自己食用和走亲串友、托人办事最好的用品。

  公司位于东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沈阳,有优越的地理条件,本部参茸产品以东北长白山脉的延边,长白,抚松,集安,靖宇,双阳等地为生产基地,以沈阳为中心,以辐射之势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我行本着“诚信为本、信誉至上、广开门路、广交朋友”为宗旨,真诚邀请各界朋友洽谈、合作、发展。

  北京奥运,我心随奥运一起腾飞,人文奥运、和谐社会是坤达人的追求与梦想,愿奥运圣火能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冉冉升起,与世共享!坤达人愿与您一起为服务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