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加拿大逾半国民忧经济衰退 怨保守党不关注民声

  中新网4月29日电最新的民意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民众担心经济不景气﹐对前景持不乐观态度﹐还觉得执政的保守党不认同选民关注的问题﹐而这个问题正是总理哈珀和国会议员在一周休会后面对的难题。

  据加拿大《明报》28日报道,调查结果显示﹐哈珀要想组织多数政府﹐或维持上次联邦选举的得票率﹐就要探讨选民最关心的问题﹐给人一个前景更乐观的感觉。


  调查报告指出﹐55%的人觉得﹐哈珀在任﹐他们感觉不到乐观﹐也看不到前景。56%的受访者说﹐他们担心经济衰退。53%的人更说﹐他们觉得保守党不关心他们关注的事情。

  这是加新社和民意调查公司Harris-Decima在4月17日到21日期间进行民意调查﹐用电话访问1000多人﹐得出的上述结论。

  民意调查公司Harris-Decima主席安德森说﹕“别说组织更大的联盟﹐保守党要重组2006年联盟阵营就有3个大难题。”

  约有55%的受访者认同下述说法﹕“我就是不喜欢哈珀的一些事情。”缅尼托巴省以东的受访者的感觉最强烈﹐特别是25岁到34岁和新民主党支持者。上次投票支持保守党的人﹐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也有这种感觉。

  安德森说﹐那不算是保守党的大问题﹐全国各地和各阶层都有人对经济抱不乐观态度。

  他补充说﹐人们担心经济衰退﹐倒是一个新因素。“在2006年竞选中﹐这个问题的效应可以不理会。可是﹐如果经济前景依然不明朗或受打击﹐这个问题就会构成更重要的问题。人们对保守党有一种新的疑虑﹐尤其是缅尼托巴省选民以及妇女和低收入阶层的选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