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海德股份(000567)酒店服务龙头 受益消费升级

机构:财富证券
海德股份(000567)酒店服务龙头 受益消费升级

在“五一”节前几个交易日里,大盘保持振荡蓄势的发展态势,个股仍然保持活跃,不过成交量却同大幅度下降,对于此,我们认为这是由于调控政策并没有减缩,大小非解禁没有根本上解决,导致市场追涨信心不足,后市不排除进行二次探底。

而具体到个股上,指标股出现调整,为非指标股创造了极好的上涨空间,估计这样的情况将会持续到五一节后,所以在大盘振荡之中,发掘能够被市场认识的潜力股将会获得较大的获利空间。比如受益于“五一”消费升级的海德股份(000567)连续收出五根阳线,强势特征相当明显,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公司以巨资收购位于海口市的龙昆国际大酒店资产。公司下属的杭州耀江大酒店是按涉外旅游三星级标准兴建的大型高档酒店,拥有各类客房200余间,位于杭州城东商业旺地、秋涛北路和机场交界口,06年实现收入超过千万元。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着“海口耀江花园”项目的成功开发,公司将利用“耀江花园”在海南房地产市场树立的品牌和知名度,积极寻找机会在海南开发新的房地产项目,同时还积极推进向耀江实业集团发行股份以购买其优质房地产资产事宜的相关工作,依托控股股东在房地产领域的优势,努力实现企业的低成本扩张和可持续性发展。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波段炒作明显,每次的调整都是介入的良机。而在回探到6元的低点后连续收出5根阳线,加速向上突破的迹象相当明显,后市有望在均线的有效支撑下放量突破,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4月29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