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中天城投:季报业绩大增,有望继续反弹

机构:九鼎德盛
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94%;营业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567%;净利润1.02亿元,较上年增长966%,均创公司历史新高。

继年报业绩大增之后,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由于商品房销售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且该部分商品房主要为商?⒅懈叩瞪套÷サ取=刂贡ǜ嫫谀揪焕笪?05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518万增加了295.51%,季报业绩继续大幅增长。根据公司2008年模拟盈利预测报告显示,预计2008年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14.56亿元,较2007年度增长160.13%;其他业务收入约8022万元,较2007年度增长33.84%。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为其二级市场股价的炒作奠定了坚实的基??/p>

定向增发利于做强做大主业。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收购欣泰 地产、金世旗地产以及中天花园三期项目建设和世纪新城三号地项目建设。欣泰地产目前开发位于贵阳市的一处经济适用房,约56.59万平方米。金世旗地产亦在开发位于贵阳市的一处经济适用房,建筑规模约11.15万平方米。中天花园三期位于贵阳,总建筑面积54.9万平方米,开发工期约五年。世纪新城三号地项目位于贵阳,可开发量80.94万平方米,开发工期约五年。目前定向增发方案已获证监会核准,定向增发后,将解决与大股东同业竞争和公司未来发展等问题,有利于做强做大公司的房地产主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5月份以来就进入到大箱体内运行,尤其是今年初以来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行情,使得前期的箱底也遭遇击穿。近期在探出7.10元的阶段性底部后,股价开始回稳盘升,量价配合较为理想,短线在反复震荡消化了20日均线的压力后,有望继续震荡盘升。(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世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