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 > 2008年3月经济数据汇总

发改委官员:目前总的来看中国房价涨幅是趋缓的

  中新网4月29日电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朴民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总的情况来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涨幅是趋缓的。

  李朴民是在国家发改委举行的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李朴民还具体指出,1到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房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0.3%、0.2%和0.3%,这种环比是明显低于去年同期的0.7%、0.6%、0.5%的。部分前期房价涨幅较高的城市,住房价格的环比也开始下降,这可以说是国家采取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的政策效应的显现。

  李朴民还表示,当前,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还是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已经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住房的保障工作,支持廉租房建设,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增加一些中低价位、中小户型住房的供应。同时,要整顿住房的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实际上主要是两方面,一方面是增加供给、调整结构,调整结构是最为重要的,加强廉租房建设。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里已经讲了,政府要拿出比去年多17亿元的资金来支持廉租房的建设。另外一方面,要规范市场秩序,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朴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