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十五届全球金融年会将在杭州召开

  新华网杭州4月29日电(记者李亚彪)5月中下旬,世界百余名金融专家将云集西子湖畔,第十五届全球金融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杭州)WTO金融工程国际会议将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据浙江省金融工程学会理事长程惠芳介绍,全球金融年会是世界金融界顶级盛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大影响。


  第十五届全球金融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杭州)WTO金融工程国际会议将于5月19日到20日举行。目前,这次国际学术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所国际著名大学的130余名国际金融界代表即将到场,而国内有近百位著名大学的教授和博士确定参加会议。新西兰前总理、WTO前总干事迈克·穆尔(Mike Moor)等十余位国际著名金融专家将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国际会议期间,已经确定的支持单位有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投资署、德国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东南英格兰发展署、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以及伦敦金融城、伦敦投资局,已确定参加的国际金融机构有16家。

  据会务组透露,这次会议将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全球资本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的学术交流,二是跨国投融资与全球金融合作洽谈,三是成立西湖国际金融专业委员会。

  学术交流中,专家讨论的主要内容有:金融改革与创新、美国次级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通胀与宏观调控、上市公司监管治理、WTO与贸易争端、海外投资与风险管理、企业海外上市、汇率变动与外汇投资基金、农村金融创新与私人银行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