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受助农民“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李亚杰)2005年至今,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实施“温暖工程百县百万农民培训计划”,已培训农民学员34.3万人,帮助32.8万人实现转移就业,实现了“使受助农民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得到了项目实施地政府、群众和用人单位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这是记者29日从此间举行的“实施温暖工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成果展览”上了解到的。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温暖工程实施13年来特别是“双百计划”实施以来促进项目实施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彰显温暖工程公益伙伴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善举;展示了来自全国22个省份206个项目实施县近年来实施温暖工程,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陈广庆介绍说,温暖工程公益项目于1995年开始实施。截至2007年底,温暖工程已在全国建立培训基地106个,联合1000余所各类职业学校开展公益培训,累计达460余万人(次),帮助180余万人就业。

  据了解,本次展览还将举办“实施温暖工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对温暖工程的实施工作尤其是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进行高层次理论探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