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民航系统灾后重建4月底前完成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林红梅)民航系统灾后重建直接涉及飞行安全的基础设施修复和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所有工作将在4月底前完成。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负责人4月29日介绍,今年年初,发生在我国南方和西北部分地区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造成了民航部分地区空管和油料运输设施设备严重损毁,多个雷达站断电、天线折断、风向风速仪受损、储油设备冻坏,直接影响飞行安全。


  这位负责人说,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单位灾后重建工作,批准从民航建设基金中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民航系统灾后重建。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为民航系统完成重建任务,恢复正常运行创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

  他介绍,目前,民航系统灾后重建工作正按国务院统一部署紧张进行,已经完成直接涉及飞行安全的基础设施修复和建设,包括对受损飞行区围栏、跑道道面、地面标志、通信导航设施、风向风速观测设备、供电供水系统的修复、修补。购置、更换了部分受损特种车辆、应急发电设备等。其他与飞行安全有关的受损设施设备的修复,将按国务院要求在4月底前完成。

  他强调,针对本次受灾暴露出的民航保障设施设备不足的问题,民航局将展开综合整治,要求各相关单位适当增加必要的除冰雪车辆和设备,以应对今后可能出现的灾害,今年下半年,要重点完成新设备的购置配备。

  民航局要求民航系统各单位用好中央补助资金,并将加大审计监察力度,同时争取地方政府配套政策支持,增强抵御突发事件和灾害天气的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