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10送5市盈率11倍的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众所周知,这两年是牛市。在牛市行情,有两大题材,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一是大比例送股,二是业绩爆增,只要能抓住这两条主线,就能发现大牛股。

总结历史的牛股,有两大特征:

首先是高送转,10送5,10送8,10送10,越高越好。

在牛市行情,大比例送转往往被看成大利好,很多个股大比例送股后往往出现大幅填权,成为大牛股。历史上很多牛股,都是从除权和抢权时展开的。

其次就是业绩暴增,增长100%,300%,500%,增幅越大越好。

股价上涨,离不开业绩的支持,业绩是股价的根本,凡是大牛股,都是业绩大幅增长的过程,如03年的汽车股,今年的有色金属股都是典型的例子。

我们挖掘出一档牛股,该股三年内业绩将大幅增长,年报又推出10送5的分配方案,前期高价增发,而股价却大幅跌破发行价,参与增发的机构全线被套。由于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5.65元,而总股本只有4亿,07年业绩高达0.86元,预计07年业绩高达1.20元,目前该股市只有13元,动态市盈率只有11倍,加上10送5的分配方案,后市想不涨都难。目前该股底部企稳,正是逢低档布局的好时机。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该公司前期以20元以上高价增发,募集资金12亿元,用于收购大股东的资产, 2008预计实现净利润4.80亿元,每股收益1.20元。2009年预计净利润6.71亿元,每股收益1.67元。

该股总股本只有4亿,每股净资产高达5.65元,目前股价低于增发价20%,三年的动态市盈率只有19倍、11倍和8倍,而行业平均市盈率超过25倍,价值严重低估。考虑到公司今后几年的业绩增长和今年10送5的分配方案,后市想不涨都难。近期该股技术调整已到位,目前正是介入的最好时机。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