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今年所有能源价改叫停?发改委官员称将稳妥推进

  中新网4月29日电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朴民今天下午针对今年所有能源价格的改革是否全部叫停答问时表示,资源性产品价格是基础产品价格,我们一贯采取的方针,一方面要积极推进改革,另一方面要稳妥。因为它涉及面比较广,涉及到下游很多产品的价格,所以要按照积极稳妥的方法来进行推进。


  李朴民是在国家发改委举行的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李朴民还具体指出,目前国际市场的油价在持续攀升,昨天原油价格已经达到了每桶119美元了。国内的成品油与原油价格倒挂的问题是比较突出的,客观地讲是这样的情况,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炼油企业经营困难和保障市场供应的压力。为了缓解炼油企业的亏损、保障市场供应,国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采取财税支持政策。我们的企业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调整产品结构。可以说目前市场的供应是基本正常的,但是什么时间调整成品油的价格,这要考虑价格总水平的状况,考虑社会各方面的承受能力,也要考虑宏观经济形势,对这些因素要进行统筹考虑以后,然后才能作出最后的决策。(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朴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