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高盛指中信银行(00998-HK)前景正面,目标价5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据外电消息指,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可能增持中信银行股份,高盛发表报告指,西班牙对外银行倘增持中信银行,有利该行未来发展,因此给予中信银行12个月目标价5元。

高盛指,西班牙对外银行可能增持中信银行股份至9.9%,将有利改善中信银行风险管理,及扩大零售银行销售渠道。
另外,中信银行上市时售予西班牙对外银行行使认股期权的价格平均是6.45元,以现价中信银行大约5元来计算,高盛估计,西班牙对外银行不会现价行使该认股期权。高盛相信,若西班牙对外银行行使该认股期权,双方将会达成撤销协议。

基於以上观点,高盛给予中信银行12个月目标价5元,,以反映08年预期1.99倍市帐率。不过高盛指,中信银行未来12个月的风险,包括中国经济可能出现硬著陆,以及资产质素变坏。

中信银行收市报5.22元,升2.55%,成交金额3.15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