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发改委:景观照明和亮化工程不符合节能减排要求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朱立毅、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巡视员许之敏29日表示,景观照明和亮化工程不符合节能减排的要求。

  许之敏当天在介绍煤炭电力运行情况时说,国家将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严格控制不合理需求,促进节能减排,同时将坚持有序用电、节约用电。
“我们不赞成搞那些景观照明、亮化工程,因为这不符合节能减排要求。”

  根据发展改革委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电煤的供求结构性矛盾依然比较突出,一些地区呈现了偏紧的状况。直供电厂的电煤库存在二月底、三月初达到了最高峰的14天,而最近一段时期略有下降,到了11天至12天,但仍处于正常范围。

  许之敏认为,二季度煤电油运的矛盾将会得到一定的缓解,但随着气温的上升,用电的需求也会快速增长。同时,煤矿安全生产、资源整合,电煤价格居高不下等问题,会给煤炭和发电企业的生产造成一定压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之敏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