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厦门楼市低迷 与住宅相关的商品消费冷淡

  新华网厦门4月29日电(记者李慧颖)厦门市统计局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显示,由于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建筑及装潢材料等与房地产市场紧密联系的商品消费进入冷淡期。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厦门商品房销售面积47.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7.6%,居民更多转入二次置业和投资置业,与住宅装修相关商品的消费随之减少。
据统计资料显示,一季度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实现零售额4.17亿元,增幅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个百分点,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实现零售额2589.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0.7%。

  相对于住宅相关商品消费的冷淡,汽车销售市场开始回暖。一季度厦门汽车交易活跃,销售升温。统计资料显示,一季度厦门市汽车类实现零售额15.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增幅比上年同期高出40.6个百分点。其中小轿车零售6164辆,增长20.7%。从销售单价看,相较去年一直受追捧的价格低廉的车型,今年市民转而更青睐配备完善的中高档小轿车。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