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联合国加快对纳米比亚洪水受灾者的援助

  新华网内罗毕4月29日电(记者卢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纳米比亚洪水受灾者提供了价值212万纳元(约合28万美元)的紧急援助物资。

  全非网站29日报道,这批物资包括向临时学校和医院提供的帐篷、家庭用品、玩具和医疗设备等。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专家朱迪丝·马蒂希拉说,这些直接交给纳米比亚政府洪水协调办公室的物资将平均分发给全国各地的受灾者。

  她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南非地区的各方面专家也将前往纳米比亚提供援助,包括营养学家、卫生学家、紧急援助专家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已经与受灾地区的联合国机构合作,通过培训难民营中的志愿者来保证孩子们有学可上,在难民营中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并为年幼的儿童提供娱乐活动,改善卫生状况”。

  纳米比亚已经获得了240万纳元(约合32万美元)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紧急计划基金,用于援助洪水受灾者。政府、私营公司、非政府组织、捐赠机构和个人已经向受灾者捐赠了各种必需的救灾物资,包括毯子、蚊帐、衣服、食品等。

  今年年初,纳米比亚北部地区连降暴雨,导致大规模洪灾,6.5万人被迫离开家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