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观察宏达飙升揭秘 散户接盘基金“胜利大逃亡”

  全景网4月29日讯 连续七个跌停板后,宏达股份(600331)今日尾盘巨量打开跌停并一举飙升18.24%。盘后数据显示,基金抓住难得的机会上演"胜利大逃亡",追风散户成为接盘者。

  复牌连续六个跌停板后,今日开盘宏达股份仍被巨量卖单牢牢封在第七个跌停板上。
相比停牌前的收盘价80.2元,其股价已经被"腰斩"。上午宏达股份买单寥寥,但下午两点过后风云突变,一笔超过5000手的买单拉开了拉升表演的序幕。很快大笔买单就蜂拥而至,其中还有一笔12万手的大买单。

  但宏达股份跌停板上的卖单也始终坚定,买方足足用了19分钟才将跌停板打开。而在迅速翻红后,宏达股份股价仍强势不改,略做调整后便又扶摇直上,最后报收46.13元涨幅达到8.24%。跌停板上买入的投资者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收益率就已经达到18.24%。全天宏达股份换手率达到惊人的53.83%,大约1.5亿股流通股今日换了"新东家"。而盘后数据显示,基金抓住难得的机会上演了"胜利大逃亡",追风散户成为接盘者。

  成交龙虎榜上,除了天风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走马街证券营业部卖出近6.35亿元外,其余四家卖出席位清一色均是机构专用席位,最低卖出金额都超过2.5亿元,合计卖出11.53亿。

  买入席位则都是券商营业部,且金额都在3000万元到4000万元之间,"私募根据地"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也现身其中,买入3692万元。基金在停牌前持有宏达股份约1.41亿股,今日股价飙升的同时,基金已将筹码全部倒给散户。

  在与驰宏锌锗争夺云南金鼎锌业股权落败后,停牌长达半年之久的宏达股份4月21日终于复牌,集中持有宏达股份的67家基金也成为市场焦点。停牌前这67只基金合计持有宏达股份约1.41亿股,占宏达股份流通股份总数的50.66%。股权争夺失败,有色金属股在前期股市大跌中更是跌幅居前,因此宏达股份复牌连续跌停已在市场预期之中。

  连续利好刺激股市近期回暖,面对宏达股份连续跌停,之前已有资金按耐不住。4月24日受印花税下调利好消息刺激,股市出现井喷行情,上演千股涨停的奇观,两市只有宏达股份一只股票跌停,当日中欧基金勇敢的在跌停价位(52.61元)投入6000多万元买入宏达股份,即使今日大涨18.24%,损失仍超过10%。而在今日"胜利大逃亡"后,基金也损失惨重,七个跌停板累计跌幅超过50%,以1.4亿股计算,市值损失近60亿元。(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