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大盘震荡回落 券商股卷土重来

  现货市场:今日股指仍然呈现出一个震荡格局,如先前预期一样,受短期获利回吐以及节日的影响,上行力度不够,从盘面上看,券商股强势上攻的力度仍然未改,主要是因为一季度券商业绩喜人,以及市场预期融资融券有望真正来临。

今日值的关注的是连续超跌的电力板块超跌反弹,涨幅居前。从尾盘来看, A股市场持续回落,已经刺激了部分踏空资金回流做多,市场大概有7成的个股出现上涨。从技术上看,沪市的日K线已经完全吞噬了昨日阴线,短期技术指标依然向好,股指还是具备向上拓展的条件。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一些具备炒作题材的优质个股谨慎持股过节。今日上证指数开于3457.35、最高3544.23、收于3523.41、涨幅1.40%、成交1016亿。

  仿真股指: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受获利盘的影响,今日仿真股指合约均小幅收低,从技术上看各合约的上升通道并未改变,呈现出一个回落短线整理的态势。远月合约0812小幅下跌38.8、收于5430,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后市有望随着现货股指的走强,向60日均线靠拢。0809触5日均线拉回,各均线整体还是向下,有望筑个小平台,等待股指的进一步明朗。0806短线受制于20日均线,鉴于现货股指反弹趋势未改,震荡上行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收于4479、下跌34.4。近月合约0805全天震荡下跌,进入五月份和现货股指的走势会进一步贴近,投资者应积极关注现货市场。

  国际市场:周一美国股市基本平收,盘面较为波动,大盘呈窄幅震荡局面。投资者在联储宣布利率决定之前谨慎观望。非上市公司Mars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将收购箭牌糖类有限公司的消息对股市影响有限。

  道指下跌20.11、报12871.75、跌幅0.16%

  纳指上涨1.47、报2424.40、涨幅0.06%

  标普下跌1.47、报1396.37、跌幅0.11%

  日经报13894.37、涨幅0%

  恒生上涨247.86、报25914.15、涨幅0.97%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