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下调欧元区增长预期

  欧盟委员会28日宣布,将欧元区2008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从此前的1.8%下调至1.7%,远低于去年2.6%的增幅,并将2009年的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由2.1%下调至1.5%。

  另外,今年欧盟经济增长率预计将从去年的2.8%放慢至2%,明年将进一步降至1.8%。


  同时,欧盟委员会还将欧元区今年的通货膨胀率预期从此前的2.6%上调至3.2%,高于去年2.1%的水平,并预计欧盟今年的通胀率将从去年的2.4%升至3.6%。

  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华金·阿尔穆尼亚表示,通货膨胀是短期内的主要问题。欧元区通胀水平的大幅上升,主要原因在于世界范围内原油、原材料和食品价格大幅上升。而通胀、全球信贷危机、投资速度放慢和个人消费下降则是此次欧盟委员会下调对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的主要原因。(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