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众多楼盘酝酿“五一”促销

  早报记者梁文汇

  5月1日至4日,“假日楼市-2008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方昨日透露,不少房产商将以“优惠促销”的方式推出旗下产品。

  按照传统的规律,每年5月是一年当中,楼市供应和需求最为旺盛的月份,“五一”期间开展的“假日楼市”也被看作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场地约3.5万平方米,约有180家机构参展,包括万科集团、复地集团等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会场还将特设二手房展示专区,并提供公积金咨询和贷款查询等现场服务等。

  早报记者采访多家开发商后发现,为了预热下半年销售,一些楼盘酝酿在展会期间打折,据不完全统计,这样的楼盘至少有12个。例如,位于南汇的艺泰安邦,如果购房者现场签订购房意向,可享受房价立降10000元-30000元的优惠。

  此外,浦东三林的万科金色雅筑预计将推出首批房源,部分房型附赠地下室、露台。同样位于浦东的金地未未来预计也将在展会上推出首批房源。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