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新大陆:07年业绩较上年大幅增长

   □越声理财 向进

  新大陆(000997)08年一季度业绩继续大幅增长。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稳步推进,公司未来前景向好,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07年业绩较上年大幅增长

  公司2007年在传统业务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其重点孵化项目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首先,公司金融产品开辟了新市场和新的经营模式,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农业溯源信息化成为公司的重点孵化行业市场项目。该项目不仅是公司2007年的一个重要利润增长点,也为其在今年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在农业部动物及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领域的端末设备方面,公司初步奠定市场领先者地位。

  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净利润8606.11万元,同比增长110.5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9元。2007年,公司传统业务实现稳步增长。公司POS销售在新增市场占用率为国内第二。高速公路业务方面,中标龙长高速、泉三高速、浦南高速以及福建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服系统。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有限公司2007年销售势头较好,为公司产品向市场拓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公司拟投资项目前景较好

  动物溯源系统产品开发及销售网络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市场优势及丰富公司在农业部市场的产品线。项目预计能为公司带来动物溯源系统专用智能识读设备、专用便携式打印机、专用信息查询终端的较大销售量,并带来应用软件与系统集成收入的提高。

  新一代高速公路综合业务系统项目,将提升公司高速公路综合业务系统产品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高速公路收费和综合业务系统改造、升级的市场需要。

  产品研发及中试平台建设项目,将搭建公司嵌入式产品的研发平台,进一步做强做大公司的嵌入式产品业务,使公司形成嵌入式产品的芯片前端设计能力以及配套二次开发平台;保护二维码编解码、POS/税控等嵌入式产品的核心知识产权;使产品上市周期缩短;降低服务维护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海外市场销售平台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市场营销体系,拓展公司的海外市场,提高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使公司产品切入国际市场。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4月22日单针探底后,近日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震荡走高。一旦获得量能的配合,该股有望酝酿上攻动能,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