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重庆商铺成交均价涨1成

  本报讯 (记者 柴伟实习生王颖)昨日,有中介公司透露,最近有深圳投资客来渝住五星级酒店抢商铺、写字楼等商业房产。另外还有消息显示,目前商业地产的交易价格正在上涨。来自市场的消息表明,商业地产正在逐步活跃。


  投资客中介上班抢商铺

  昨日上午,记者在一房屋中介公司的江北区商铺部看见几个特殊的人,他们坐在中介员工身边查看电脑上的房源。该店铺的负责人说,这些人每天上午比大部分员工都先到店,每当有好的商业地产房源送到,他们总是最先过目,看中好的立即下手。“他们就住附近的那家五星级酒店。

  “我们以前主要在深圳、东莞等地投资商业地产,但那边的预期利润走低,我们3月份来到重庆。”其中一位个头较高的投资客说,他叫李葆生,去年把深圳的2个服装工厂委托职业经理人打理后,自己就投资商业地产,自己在全国各地已经投资了3000多万元在商用物业上。

  写字楼售价涨1000元以上

  “从3月份开始,写字楼、商铺等商业地产的交易活跃度大大超过了住宅地产。”中原重庆地产营销顾问公司副总经理何伟坚说,在买卖价格上,中原这边各个门店反馈的情况是,写字楼的交易价格由每平方米7000元涨到8000元,有些更到了1万元以上。而高档写字楼月租金从45元/平方米涨到60元/平方米左右。

  而口碑网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进入四月来,主城区中江北区写字楼和商铺的成交最活跃,在商业房源方面的房屋重发率为50%,而主城平均水平为70%。

  国家发改委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2月高0.3个百分点。分类型看,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4%,环比上涨0.9%;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4%,环比上涨0.3%。

  四成调查者对购房时间不确定

  本报讯(记者敖祥菲)我市2008春季房交会将于下月15日~18日在高新区展览中心举行,为了解广大市民的购房需求,昨日,重庆搜房网发布购房需求调查。调查显示,自住消费开始攀升,纯投资性消费有所下降;4成消费者对购买时间尚不确定。

  搜房网的调查显示,在被调查的3043名网民中,有65.17%的消费者选择了自住型消费,选择自住投资兼有的占到26.82%,选择投资型消费的仅有136人,约占4.47%,而因其他原因购房的占3.35%。

  在本次接受调查的三千余名消费者中,选择在本届房交会上买房的人占25.7%,选择在房交会之后、2009年之前购房的占31.84%,而对购买时间尚不确定的有近1300人,占到调查者的4成以上。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