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

高盛前高管掌印美林销售及交易部门

  高盛前高管掌印美林销售及交易部门

  王蔚祺

  随着公司超过20位高管相继离开,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约翰·赛恩(John Thain)正在组建他自己的管理团队。日前,赛恩聘用了原来高盛的老同事Thomas K. Montag掌印美林全球销售及交易部门。

  美林证券在本周一发布声明称,委任Montag为全球销售及交易主管,负责美林全球债券及股票交易业务,直接向美林主席兼执行官赛恩报告。

  现年51岁的Montag加盟美林前,曾在高盛集团工作达22年。去年12月离任前,他担任高盛全球证券联席主管及管理委员会成员一职。在此之前,他是高盛日本业务的联席总裁,曾负责高盛在亚洲市场的固定收益、货币和大宗商品交易。

  由于过去被前首席执行官Stan O'Neal提拔上来的高管,相继辞职或被迫离职,自赛恩在去年12月初担任美林首席执行官以来,美林证券的管理团队不断变更。

  而在高盛工作长达25年之久的赛恩,选择聘请原来高盛的同事来接替这些职务。在过去的10年,高盛超越美林证券和摩根士丹利成为美国最赚钱的证券公司。

  赛恩与Montag的同事关系一直保持到2004年,那一年赛恩离开高盛,前往纽约证券交易所担任首席执行官。

  Montag是赛恩掌管美林证券以来聘请的职位最高的员工,其他被赛恩召集到麾下的还有新的首席财务官、人事总务主管、企业传讯和政府关系部门主管。两周以前,赛恩表示“补充高级管理团队”是在美国的最高战略优先。

  “Montag愿意到美林证券工作,并且真正尝试解决美林交易方面的问题,这是其投出了有信心的一票。”芝加哥Sandler O'Neill & Partners的分析师Jeff Harte对彭博表示,“他是非常受人尊敬的人,而且他来自至少目前看来管理最好的投资银行高盛。”

  本周一当日,美林证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16美分,至49.80美元/股。过去的一年,美林证券股价下挫了45%。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