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A+H联动有助窝轮投资

  A+H联动有助窝轮投资

  金瑜

  4月29日,恒生指数早盘低开4点后反复上升,重上26000点的水平,不过其后升幅收窄,恒生指数收盘报25914点。

  中石油、中海油公布了一季度业绩,中石油盈利下跌超过三成,中海油总收益上升超过六成。

中海油升上14.00港元的水平,收盘报14.20港元,中石油净利润尽管下跌,仍上涨0.86%。中石化也升接近2%,报8.22港元,中国神华股东配售股份,股价受压,收盘的时候下跌超过4%,报36.15港元。紫金矿业A股连续两天跌停,H股方面也下跌0.03港元,收盘报7.23港元。

  A+H股之间的联动给两地投资者带来机会,国金证券衍生品研究员范向鹏认为这样的联动对窝轮投资也有帮助,他举例表示, 紫金矿业上周五A股上市首日在下午出现了非理性上涨,“当时很多投资者来电话问我是否能投资香港紫金矿业的认购权证,我的答案是否定的,理由是A股的上涨是非理性的,而且香港股票是T+0交易,根本不可能出现A股这种操作策略。但很多人还是去买了紫金矿业的认购权证和股票,造成了紫金矿业下午开盘从跌5%到涨6%,权证也出现了30%~40%的振幅,但收盘价仍然回到上午的收盘价附近,而且最近紫金矿业A股的连续跌停反而给H股造成了压力。”

  因此范向鹏提示,投资前先搞清楚内地股为什么上涨,然后再去投资H股的窝轮。(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该节目主持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