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远洋 一季报每股收益0.60元

  本报讯 中国远洋(601919)今日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公司前三月实现每股收益0.60元,居各央企业绩之首。

  一季报显示,2008年一季度,中国远洋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8,025,288,955.9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132,217,735.44元,较2007年1-3月份同口径模拟合并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长135.9%。

基本每股收益达人民币0.60元。

  一季度,中国远洋集装箱航运业务的货运量为1,415,371标准箱,较去年同期增加9.3%,集装箱航运总收入上升20.1%至人民币9,955,137,715元。公司亚欧航线和中国国内航线的运量和收入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货运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6%和38.3%, 收入分别增长了36%和117.2%。亚欧航线贡献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太平洋航线跃居第一。

  调查显示,2008年一季度的国际干散货航运市场延续了2007年的走势,保持较高的景气状态。虽然由于铁矿石谈判和季节性因素,BDI在今年1月份一度出现了较大幅度下跌,但是在需求增长的推动下,BDI指数在2-3月出现回升,今年一季度,BDI均值为7343,比07年第四季度均值下降了28.8%,但比2007年第一季度均值高出57.3%。综合对全年宏观环境和航运市场总体供求形势的分析,航运界人士认为2008年的干散货航运市场可能会延续2007年前低后高的走势。

  截至2008年3月31日止的一季度,中国远洋干散货运输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完成货运量67,939,082吨,同比增长7.5%。(东 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