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昆明好乐迪被删除6964首侵权歌曲 成为全国首例

  因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仍继续使用侵权KTV作品,近日,昆明好乐迪被省版权局现场监督删除了歌库中6964首侵权歌曲。这是自去年1月1日卡拉OK版权许可使用工作在全国开展以来,全国首例被强制删除侵权歌曲的事件。


  4月7日,省版权局向昆明好乐迪、山石玖度吧两家卡拉OK经营场所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要求其立即将侵权歌曲从VOD点播系统中删除。当天,昆明好乐迪、山石玖度吧负责人均在告知书上签了字。此后,山石玖度吧在限定的整改期内停业整顿。而昆明好乐迪在接到告知书后,仍继续使用侵权歌曲。4月25日,省版权局依法对昆明好乐迪昆都店进行了现场执法,现场监督其删除了歌库中的侵权歌曲6964首。而在省版权局向昆明好乐迪现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前一周,长沙市版权局、四川省版权局也分别对当地好乐迪送达告示书。

  目前,在国家版权局的协调下,中国音像协会和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已对好乐迪全国各地的连锁店展开调查。省版权局版权处相关领导说,为防止部分侵权使用权利人作品的KTV经营者采用关门并转的方法来逃避支付版权使用费的行为,版权局将告知各相关管理KTV经营的行政部门,加强对有侵权行为KTV的管理及限制。(来源:生活新报记者毛翠)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昆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