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成创新成长:押宝金属板块铩羽

  继大成沪深300基金之后,大成创新成长成为又一只大成基金旗下进入一季度基金排行后十位的基金。

  据晨星网站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大成创新成长基金单位净值为0.978元,一季度共下跌26.24%,在189只股票型基金(新基金除外)一季度业绩排行中排倒数第九位。
截至4月25日,晨星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大成创新成长基金的单位净值为0.924元。

  从大成创新成长基金的重仓股看(截至3月31日),金属类股票是其关注的重点。其中,鞍钢股份、中色股份、唐钢股份、中国联通和五矿发展位列十大重仓股的前五位,分别占基金净值的5.11%、3.61%、2.88%、2.86%和2.75%。与去年四季度相比,大成创新成长基金将招商银行、中信证券、浦发银行和南方航空剔除出十大重仓股的行列,换成五矿发展、中海发展、中国神华和华侨城A。从换仓的品种看,金融类股票已经被大成创新成长基金所“抛弃”,但金属类股票仍是其关注的重要品种。因此,一旦金属类股票出现大幅上涨或下跌,将带动该基金的净值出现很大的波动。

  在对行业的投资中,大成创新成长基金重点投资于制造业和金属、非金属业,所占比例分别为30.51%和16.03%。对其他行业投入都未超过基金净值比例的10%。

  资料显示,大成创新成长基金成立于1992年7月1日,前身为基金景博,于2007年6月正式由封闭式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

  大成创新成长现任基金经理是倪明和王维钢,从这个组合看,是一个以老带新的组合。王维钢从业经验丰富,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历,而倪明仅有3年从业经历,并且还是少有的80后基金经理,在经历和经验上都比较缺乏。

  有趣的是,由于大成创新成长的历史较长,前任基金经理有6位之多,分别是牛春晖、谢柳毅、徐彬、周建春、周洪和赵学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