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恒科技点亮奥运复印“钱程”


  

   □ 见习记者 李京京

  

  

  

   随着奥运会日渐临近,奥运概念股成为广泛关注热点。大恒科技是少数未被市场充分认识的奥运概念股。


  

   08奥运年为大恒科技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先后承接了组委会复印设备供应及文件复印服务、奥运场馆照明设备供应、多家电视台为转播奥运项目进行编播系统及设备的改造更新等项目。

  

   北京奥组委招标采购的复印机全部为每分钟复印35页和60页的中高速复印机及彩色复印机。北京奥运会的文件复印服务项目是一个庞大的系统项目,具有时间跨度长、高峰时间短、复印任务紧、复印质量要求高的特点。服务的地区包括所有的北京奥运会相关机构和场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沈阳、香港等)。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借鉴松下以往参与奥运会项目的经验、严格按照松下电器的产品生产质量要求安排生产和按照双方拟订的供货计划供货。同时,充分发挥中国大恒集团从事国内OA行业的运作经验和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服务。松下电器和中国大恒集团作为联合体将在北京奥组委的指导下组建北京奥运会文件复印服务项目的专门团队。

  

   大恒科技是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型企业,其发展离不开具有稳定预期的社会经济生活。只有人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才能促使内需增长抵消国际经济动荡带来的出口下降的负面影响。企业有了好的发展,国家的振兴、人民的富强才不再是梦想。

  

   本届奥运会提出“科技奥运”,是适应当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要求,符合国际体育运动发展规律,顺应现代奥运会发展趋势并具有创新意义的理念。奥林匹克运动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与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紧密相连围绕奥运会而从事的每一项活动,都包含着高科技成果的影子,从赛事的组织管理到信息传递,从运动员的食宿条件到交通保障,从奥运建筑的设计到声、光、电技术的应用,从比赛装置的革新到裁判器材的改进,从运动员的安全保障到违禁药物的检测分析,都涉及诸多领域的科学技术,奥运会已成为展示现代科学技术最新成果的橱窗。

  

   回顾上世纪的后40年,几乎每个国家电子制造业品牌的崛起都是以该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为起点。奥运会的举办,将给东道国企业品牌的崛起提供千载难逢的良机。特别是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更加特殊的意义。一方面,经过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走出国门,试水海外市场;另一方面,随着对外开放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在抢滩中国市场,“家门口国际化”已经不是虚言。因此,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然会成为中国企业品牌确立其行业领导地位,获取国际知名度的绝佳良机。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