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七匹狼休闲男装龙头长期成长可期

七匹狼 休闲男装龙头 长期成长可期

  七匹狼(002029)是国内休闲服装行业龙头,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体现了较好的成长性。


  受益消费升级明显

  良好的宏观经济环境为公司发展创造了条件。2007年,受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的影响,中国家庭人均可支付收入增速为10年来最高水平。在此带动下,衣着类消费特别是品牌服装的消费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 与此同 时,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消费升级趋势将继续保持,品牌服装将保持较高增速,国内市场已经逐步成为企业长期可靠的中高档产品销售市场,而随着人们着装和消费习惯的改变,休闲服市场将成为整个服装市场中最大的蛋糕。因此,作为休闲男装的行业佼佼者,随着公司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和技术实力的进一步增强,其发展空间也必然能够得到长足进步。

  渠道建设彰显生机

  公司2007年业绩的快速增长与其卓有成效的渠道建设密不可分。在市场终端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去年公司提出了开好店、开大店的渠道建设指导方针,积极推进目前销售模式的改进,优化销售链。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推动销售网络布局的改善与终端形象的提升,加强销售终端的管理水平,以提高整体销售效率。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渠道建设成绩不俗,新增店面净额约519家,专卖店数额总计1976家,其中代理商体系1917家,比2006年净增502家,直营体系59家,比2006年净增17家。另外,公司通过增发募资用于20家生活馆、200家旗舰店、600家专卖店的建设,从而启动了销售网络的全面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销售集中在华南和华东地区,但向全国市场扩张的势头明显,销售渠道的扩张将为其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有效支持。

  未来成长预期明确

  联合证券根据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和未来两年经营计划,预测2008年至2010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69元、0.90元和1.13元,未来三年复合增值率33.84%。对比港股市场品牌服装的估值水平,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