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券商研报荐3白马股

   航天机电(600151)

  低价新能源 强势六连阳

  受国际油价上涨刺激,周二沪深两市大盘中的煤炭股和电力股成为热点,从这个角度看,未来新能源股有望再起强势。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具有典型的太阳能概念股。

同时,公司具有突出的航天军工题材,此外,其还出资参股国泰君安证券,因而具有了参股券商概念。近期该股超跌相当严重,近日股价表现稳健,六连阳后有望出现放量大阳突破,可密切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生益科技(600183)

  新能源概念 有望强劲反弹

  当前全球能源紧缺的局面正在日益严重,而石油储量已经不多,如何开发和利用新能源已迫在眉睫,也将成为证券市场上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热点,太阳能和风能作为目前使用比较普遍和成熟的两种,有望成为新能源题材中的龙头品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生益科技。

  在太阳能产业中,硅产业是核心,拥有硅产业就拥有了太阳能的上游,公司控股子公司连云港东海硅微粉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子级硅微粉生产、研发的企业,是目前国内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硅微粉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硅微粉生产企业。其现有六条专业生产硅微粉的生产线,主要用于封装IC、太阳能光电转换器以及太阳能电池,是太阳能产业上游最关键原材料之一。而公司作为我国最大覆铜板生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发展潜力巨大。

  在新能源板块中,天威保变、银星能源和江苏阳光等整体表现强劲,而该股累计跌幅却超过50%,即便在近期大盘反弹中,该股也没有很好表现,是一家还没有得到市场关注的新能源概念股,后市存在强烈补涨要求,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宏源证券 杜伟平)

    珠海中富(000659)

  低于外资收购价 打开上涨空间

  在目前市场回暖背景下,两市中是否存在股价低于外资收购价格的股票呢,珠海中富最新收盘价低于外资收购价格,非理性下跌让投资者有机会抄一次外资大底。

  前期公司公告,其第一大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转让给亚洲瓶业香港有限公司。基于此,我们对公司长期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同时,前期有关部门也原则同意公司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远低于外资收购价,周二股价巨量涨停,上涨空间已被彻底打开,短期走势值得关注。(天风证券 孙财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