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游资疯狂撬开宏达股份亿股封单

  本报讯

  记者徐宏文连续7个跌停,疯狂的买家终于撬开了亿股封单的跌停板,这只昨日令市场最关注的股票就是宏达股份。在有实力的游资蜂拥而动的情况下,宏达股份的股价从跌停直接拉到了上涨8%以上,而当天的换手率高达53.83%,已经超过了一些上市新股的首日换手率。


  跌停板上8000多万股被买走

  昨日早盘开盘之后宏达股份仍被封在了跌停板上,此时股价已经跌到了38.36元,与复牌前80.2元的股价相比已经被腰斩。一切都风平浪静,成交量也非常小,只是在中午11点18分出现了一笔10万股的买单,此后就没有出现大的买单了。

  下午2点09分,一笔51.3万股的买单突然出现,此后几十万股的买单如雨后春笋一样出现,但是卖方也异常坚决,在跌停板上始终保持着1亿股左右的抛单。面对如此坚决的卖单,买方似乎是有备而来,持续18分钟的买入后,最集中的买单在下午2点27分时出现。根据行情显示,这一分钟时间内成交了3480万股,随后宏达股份的跌停被打开并且股价迅速翻红。

  在股价翻红之后又进行了一次短暂的回调,随后股价迅速上拉,涨幅超过8%。到收盘时,股价报46.13元,上涨8.24%,成交1.5亿股,成交额为60.18亿,振幅18.60%,换手53.83%。

  从上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来看,著名的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位列买入第二,买入了3691.982337万元的股票。而买入前五的营业部单个买入量都不大,前五位买入量都在3000万到3700万之间,总共也就买入了1.05亿元,游资疯狂集中买入的特征显现无疑。

  连买两日遭跌停昨日扭亏为盈

  从4月21日宏达股份复牌开始,根据上交所的信息显示,有多只营业部反复出现连续买入的情况。

  在4月24日第四个跌停之时宏达股份的成交量突然放大到12.4亿元,一机构位列买入第一,买入了6300多万元的股票,但是无奈跟风盘太少而卖家异常坚决,此后连挨两个跌停。此后有消息称,第四个跌停上抄底的机构为中欧基金,但无论是谁,被套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上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在这四个跌停中布局的还有另外一家机构,只是买入量比较小而未能引起注意,这家机构为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

  中信证券总部在4月21日到4月22日两个交易日内总共买入了217.9836万元的股票,这正是宏达股份第一和第二跌停的时间。4月23日的第三个跌停板上,中信证券总部再次买入了379.99万元股票,为此总共买入达到了597万多元。无奈的是第四个跌停上未能有所动作,此后便从买入前五的名单内消失。

  连续跌停并没有能够挡住游资的蠢蠢欲动,根据上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又有两家营业部在宏达内布局。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黄河路证券营业部在第四个跌停板放量时就出现在了买入前五的行列,以买入1627.753415万元位列买入第三位,而昨日这家营业部又以买入3121.078423万元位列买入第四位。

  联合证券北京北三环东路营业部在4月25日第五个跌停板上买入947万元股票后,又在接下来的第二个交易日4月28日跌停板上买入了107.4024万元的股票。而按照昨日宏达股份的收盘价计算,这家营业部在第五和第六个跌停板上买入的股票已经成功扭亏为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