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爱建股份:缩量横盘整理 有上攻动能

  特尔佳(002213)

  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营销管理系统,通过技术服务部与销售部的紧密合作,加大了市场开拓和推广力度。公司在全国形成点多面广、营运高效的营销网络,并利用品牌优势,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公司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品牌优势等方面将进一步获得提升,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在下试9.61元的阶段低点后,震荡上行。公司近期公告每10股派1元的分红方案,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宏源证券 苗玉)

    攀渝钛业(000515)

  公司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钛工业基地之一,所在的攀枝花地区钒钛资源储量居世界第一,拥有全国90%的钛资源,具有一定的垄断优势。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的生产技术、工艺、设备目前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从K线图上来看,该股比较活跃,波段性机会比较突出。经过大幅的下跌后,该股短期借利好回补,为主力做多构造较好的技术形态,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杭州新希望)

    航天机电(600151)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3月4日的15.54元急速下挫至4月22日的6.18元,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下跌幅度比较大。4月22日后,该股技术上走出六连阳且交投较为活跃。近日大盘出现震荡,但该股表现仍较为稳健,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国栋建设(600321)

  公司的产品均属国家鼓励项目,原材料主要为秸秆等,突显绿色环保特点,并且享受优惠税收政策。公司是西部最大的纤维板生产基地。公司目前产业主要是人造板的生产及其加工,已形成了人造板生产和深加工的较为完整的体系。国栋地板为国家免检重点推荐产品。公司已经取得奥运建材供应商的资格,从而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经过大幅调整后开始企稳反弹,该股累计下跌幅度较大,投资价值逐步显现,近期量能温和放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世纪金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