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哥伦比亚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波哥大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安德烈斯·博特罗日前对媒体表示,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哥伦比亚运动员有实力超越2004年雅典奥运会2枚铜牌的成绩,在更多的项目上冲击奖牌。

  博特罗指出,哥伦比亚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夺牌热门人物当属自行车女子世界冠军玛丽亚·路易莎·卡列和举重名将玛贝尔·莫斯克拉,她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分别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铜牌。


  “哥伦比亚在去年的泛美运动会等很多国际赛事中均有不俗表现,一改往日奖牌榜垫底的窘境,”博特罗说,尤其是在自行车、拳击、举重等几个哥伦比亚的强项上,能与墨西哥、阿根廷等拉美体育强国“实打实地过招”。不仅如此,哥伦比亚运动员也有信心“冲出拉美,走向世界”,与欧洲、亚洲、非洲的运动员同场竞技。

  博特罗认为,由于哥伦比亚选手在跆拳道、射箭等项目上实力较原先显著增强,因此哥伦比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甚至夺金的机会将更加“多样化”。不过,他强调,对哥伦比亚运动员来说,更重要的是有勇气接受挑战,承受压力,真正融入这一全球体育盛会。

  据他介绍,奥运会预选赛目前还在进行中,预计哥伦比亚约有65名选手将角逐北京奥运会。截至目前,哥伦比亚共获得了58张奥运入场券,包括自行车、拳击、举重、射箭、赛艇、田径、体操、柔道、摔跤、游泳、乒乓球和马术等,其中射箭和赛艇是该国首次进入奥运会的项目。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