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联华信托去年净利润增长37%

本报讯 联华信托今日在本报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去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6035.45万元,同比增长了37%。

   数据显示,信托业务成为联华信托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其信托业务收入占比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去年该公司信托业务实现收入6588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达到了50.3%,远超行业30%的平均水平。去年底该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为53.97亿元,扣除年末开放式新股申购信托因分配而临时性减少因素,实际管理的信托资产突破130亿元。该公司管理的信托计划取得了较高收益,去年已经清算的集合资金类信托计划加权平均实际收益率达到了9.09%。

   证券投资收入成为联华信托第二大收入来源,去年该公司实现证券业务收入3574万元。截至去年末,该公司证券投资余额6904.81万元,其中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余额为2847.22万元,一级市场新股申购余额3158.49万元,一级债券市场申购899.10万元,去年累计取得收益3574.50万元,年末浮盈4443.57万元。

   联华信托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多元化的房地产融资是我国房地产金融的必然趋势,公司在房地产信托上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业务发展空间广阔,有望在金融创新上发挥良好。另外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参股联华信托20%股权。成功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参股,有望对公司的治理水平、风险控制、业务开拓等方面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

   (秦 利)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